征收土地预公告 阳征土预公告[2022]07号

武汉市汉阳区永丰街三眼桥村村民委员会、村民:

为规范征地程序,加强征地管理,切实维护被征地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现将东风雷诺外围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拟征地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征收土地范围:永丰街三眼桥村(详见附图)。

、征收目的:该项目是打造黄金口环境升级版示范区,提高城市宜居程度,展示雷诺企业文化的重点项目,在城镇开发边界内,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城乡规划。

、征收土地现状:总面积1.9531公顷,其中农用地1.1653公顷(耕地0.1522公顷),建设用地0.7878公顷.未利用地0公顷。

、自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实施的,对抢栽、抢种、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本征收土地预公告下发后,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将组织对拟征收土地现状进行调查,内容包括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情况。请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相关权利人予以配合,并在《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结果确认表》上签字或盖章予以确认。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