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前一天发现未取通行证 汉阳民警临时加班解民忧

4月4日是清明假期的第二天,空荡荡的政务大厅中公安窗口的一缕灯光在今天显得格外亮眼。原来,吕女士日常工作非常繁忙,不便请假,原本带孩子出游的计划也是一拖再拖。

今年,吕女士终于能在清明节抽出空来安排度假事宜,便提前让家人带孩子去汉阳区政务中心出入境窗口申办了港澳通行证。眼看定好的旅游行程明天就要出发了,可是吕女士却突然想起孩子的港澳通行证还未及时领取,便火急火燎的赶往了汉阳区政务中心,望着空无一人的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吕女士慌了神,无奈地拨通了出入境咨询电话。出入境民警蒋文莉在接到群众梁先生的求助后,自己第一时间从硚口赶往政务中心的同时,联系辅警王顺康从汉口驱车赶往窗口。望着手中窗口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专程为自己发放的港澳通行证,吕女士感受到一种特别的幸福与感动,他再三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更为公安窗口特殊的加班服务感动的坚起了大拇指!

近期,出境旅游日渐升温,温馨提示市民朋友们如需在近期前往港、澳,请提前办好有效出入境证件以及赴澳签注,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件,以避免耽误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