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度部门决算

 

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度部门决算

 

 

 

 

 

 

2014年10月30日

 

 

 

 

 

 

 

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
2013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一、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二、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表1)

三、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表(表2)

四、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表3)

五、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表4)

六、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表(表5)

七、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表6)

 

 

 

 

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
2013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构成单位来看,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部门决算由单位本级决算组成。其中:行政单位1个。

(二)部门人员构成

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总编制人数19人,其中:行政编制19人。在职实有人数19人,其中:行政19人。

离退休人员9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8人。

二、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收入总计58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581万元;支出总计581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581万元。

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度预算(包括年初部门预算、基本建设资金、上级下达的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及年初结转和结余资金等支出)为614万元,决算为581万元,完成年度预算的95%。其中:基本支出287万元,主要是本单位人员的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以及商品和服务支出。项目支出294万元,一是用于区委政研室业务费、重大课题调研经费等85万元,主要成效是调研工作,共形成39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其中20余篇调研文稿被中央、省、市级刊物刊发;信息工作,全年上报各类信息1520条,被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厅采用695条;全年《每日汇报》共出刊248期,刊发信息文稿3200余篇,累计60万余字;二是用于日常办文办会、档案管理、图书报刊、日常接待等57万元,主要成效是全年共以区委名义召开全区性会议14次,以区委、区政府及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制发文件65件;并统筹兼顾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三是用于项目考察、督查督办等45万元,主要成效是办理省市督办件32件,督办并办结区委领导批示件120件,完成区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建议的责任分解和督办回复任务,参与30余次专项工作调研,起草区委专题会议纪要20篇,并对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策划了3个批次12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并对这些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办;四是用于保密局业务费25万元,主要成效是加强保密知识教育,全区未发生失泄密事件;五是用于密码工作经费、密码人员工作津贴、密码装备经费等47万元,主要成效是机要密码通信工作,实现安全率、畅通率、办结率三个100%的目标;六是用于维稳工作经费20万元,主要成效是做好全区维稳协调工作;七是另外用于其他经费15万元,主要成效是做好“三万”等对口创建及扶贫工作。

一般公共服务(类)。年度预算为614万元,支出决算为581万元,完成年度预算的95%。

 

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表1

公开部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行次 决算数 项目(按功能分类) 行次 决算数
栏次   1 栏次   2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 1 581 一、一般公共服务 28 581
二、上级补助收入 2   二、外交 29  
三、事业收入 3   三、国防 30  
四、经营收入 4   四、公共安全 31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5   五、教育 32  
六、其他收入 6   六、科学技术 33  
  7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 34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 35  
  9   九、医疗卫生 36  
  10   十、节能环保 37  
  11   十一、城乡社区事务 38  
  12   十二、农林水事务 39  
  13   十三、交通运输 40  
  14   十四、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 41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事务 42  
  16   十六、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 43  
  17   十七、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支出 44  
  18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5  
  19   十九、国土资源气象等事务 46  
  20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47  
  21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事务 48  
  22   二十二、国债还本付息支出 49  
  23   二十三、其他支出 50  
本年收入合计 24 581 本年支出合计 51 581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25       结余分配 52  
   上年结转和结余 26       年末结转和结余 53  
收入总计 27 581 支出总计 54

581

 

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表(表2

公开部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7
合计 581 581          
201 一般公共服务 581 581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581 581          
2013101   行政运行 321 321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60 260          

 

 

2013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表3

公开部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581 287 294      
201 一般公共服务 581 287 294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581 287 294      
2013101   行政运行 321 284 37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60 3 257      

 

 

2013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表4

公开部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581 287 294
201 一般公共服务 581 287 294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581 287 294
2013101   行政运行 321 284 37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260 3 257

 

2013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表(表5

公开部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上年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项目)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0 0 0 0 0 0

注: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2013年度 “三公”
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安排“三公”经费的单位为中共汉阳区委办公室本级1个行政单位。

二、“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89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8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3次,3人次,实际发生支出8万元。主要用于赴台交流有关两岸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及妇幼保健综合管理等内容交流合作团组1个、1人次;赴台文化交流团组1个、1人次;学习考察澳新建设生态文化的经验业务考察团组1个,1人次。通过对外交流合作学习,使交流人员对台湾、澳新的整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借鉴了经验,增进了感情,为今后我区的生态建设及进一步引进台资与加强合作打下了基础。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72万元。

1.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1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2万元。其中:燃料费30万元;维修费33万元;过桥过路费4万元;保险费5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9万元,主要用于对外交流、招商引资、调研学习等工作发生的接待费用。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开支公务接待费9万元。其中:用于招商引资3万元,大型活动3万元,外省市交流接待1万元,及相关单位调研、学习、考察接待活动2万元。

 

2013年度“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支出决算表(表6

公开部门: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汉阳区委员会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89 8 72   72 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区长信箱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

智能问答